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现身街头逛街 面对镜头竟露出笑容
05-15 10:43:35 来源:扒姐影视台

近日,马蓉半夜现身机场被各路摄影师“围攻”,而马蓉还十分气愤的指责王宝强花钱拍她,想要站在舆论的高地给予她重击,没想到被她率先发现第一时间反击。

更声称王宝强还不如多读点书多做公益,免得出来丢人现眼的。从当时的机场图能够看出来马蓉的表情十分难看,瞪大的眼睛透出了她不满的情绪。

图片

没想到才时隔2天,马蓉就在街头上被网友拍到,面对镜头的马蓉不仅没有阻止拍摄,还大方亮相,嘴角露出了淡然的笑容,这是继王宝强公开和马蓉离婚以来,这两年来马蓉首次公开现身街头逛街。

图片

有网友十分不解的表达了自己的疑惑:马蓉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吧,前两天才指责王宝强唆使别人跟踪她拍照,今天怎么就突然转性大方给拍了呢。

而马蓉闺蜜也给出了关键性的证据:恰好在昨天马蓉改了自己社交平台的简介表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各自安好,归于平淡。

图片

但是这一举动对马蓉来说实在太反常了,从一审败诉被判出轨的她,在第二天就咄咄逼人的逼向王宝强,还斥责王宝强霸占她父亲的家、夫妻共同财产,甚至还转移她的公司股份,从这里就知道,如果马蓉说的都是真的话,现在的她恐怕已经是弹尽粮绝身无分文了。

毕竟嫁给王宝强以后,马蓉就再也没有工作过了,那么钱是哪来的呢?

图片

这么说来的话,为什么马蓉还有钱出来逛街,更是换上了一款新出的奢侈品包,价格还高达了一万多。

图片

有知情人爆料表示,根据马蓉最新的这个动态无非表明了3个可能:

1.马蓉没钱却生活作风奢侈,由此表明她在说谎,暴露了自己手握王宝强财产的事实。

2.马蓉突然“认怂”疑似晒孩子生日来逼王宝强就范,从一审就获得了儿子抚养权的宝强,却没能接到孩子,一直在马蓉手上放着,从马蓉这些举动表明想要把孩子当成筹码跟王宝强来做“金钱交易”。

3.马蓉从一审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从判决生效以后,按照我国法律就意味着,王宝强每个月都要支付马蓉10~30%的收入。

图片

从上面的推测来看,无论是哪一个结果,对马蓉来说都是阶段性的胜利,对王宝强都处于十分不利的状态,难怪马蓉能够如此自信的在街头晒出自己的“战利品”,和之前咄咄逼人的状态完全不同。

如果下次马蓉再把钱花完的话,会不会故态复萌再次“变脸”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原标题:马蓉罕见亮相街头露笑,手上的新包暗示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