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智商欠费! 逃犯竟带着朋友去火锅店吃霸王餐
05-15 14:26: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5月10日晚,福建福州一家串串香店的服务员报警称,一名男子带着朋友在店里吃了10几个小时,要离开时居然没人有钱买总价800元的单,还与服务员起了争执。警方接警后发现,三名当事人年纪在十七八岁左右,都以为是别人付钱,自己只是来吃的。而这名18岁的男子李某还是名网上在逃人员,涉嫌福清地区多起电动车被盗案。民警让其中一名吃火锅的顾客找家人要钱,结清了账单。而李某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
原标题:男子火锅店吃霸王餐一吃10几小时 警察一查竟是在逃嫌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