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粉丝急寻方文山“救救孩子”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
05-16 07:32:3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15日,周杰伦新曲《不爱我就拉倒》上线啦!想必一大清早,你的朋友圈都被这首歌给刷屏了。不过,其中的歌词被网友直呼“太土味”,大家抱团笑喷:喂,周董啊,你解释一下“哥炼的胸肌”是几个意思啊!

1.jpg

111.jpg

感受一下这段“迷人”的副歌歌词:

不爱我就拉倒

离开之前

不要爱的抱抱

反正 我又不是没有人要

哥练的胸肌

如果你还想靠

好胆你就麦造

2.jpg

不出所料,此次杰伦的新歌一出,方文山老师的微博再一次被歌迷“沦陷”了。网友齐刷刷地请求方文山重新出山:“快帮杰伦写词吧,杰伦胸肌给你靠!”、“文山老师,您开个价,给杰伦作个词要多少钱,粉丝众筹!”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5.23.16.png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5.32.29.png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5.39.43.png

还有网友忍不住开始二次创作:

把安全帽戴好

不让你在 爱情路上跌倒

加速狂飙 你说不要

爱的险你不想冒

不想被套牢

他的怀抱 真比我好

然后,忙着把安全帽涂成绿色。

ae31c2b511ccd0fc52f7ba1ab5f7ec7c.jpg

而且女生唱的话...画面更美,“姐练的腹肌,如果你还想搂”。

b5f2b6302d5e667c964273e1af47d900.png


ed10c131b821e22650e16a50a8f6c826.png

前阵子,方文山在某档节目中被问及“周杰伦会不会有一天觉得他要拼了,跟方文山的词拼一下,自己写”,文山兄秒答:“没有这样子的”。

333.jpg

不过,杰伦自己倒是乐在其中,15日下午,他在社交网站上回应歌词争议:“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难道你们没有胸肌吗?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6.02.03.png

毕竟,杰伦早已在《梯田》立下誓言:

文山啊 等你写完词

我都出下张专辑喽

没关系 慢慢来

这首歌 我自己来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6.09.22.png

原标题:视频|粉丝急寻方文山"救救孩子"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