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军禁用小米华为等大陆品牌智能手机 国台办回应
05-16 11:26:00 来源:海外网

1522204832928665.jpg

海外网5月16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5月16日(周三)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湾有关部门近日宣称禁止台军方使用大陆品牌的智能手机,包括小米、华为都被圈入黑名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表示,我们一直讲,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才是维护台海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根本保障。所以说,实际上两岸间很多事情都是一个立场和心态的问题,如果你抱着一个敌视的心态,戴着绿色的眼镜,你是看不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样一个前景的,只有你能够彻底摒弃“台独”的立场和这种敌对心态,才能够真正实现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

原标题:台军禁用小米华为等大陆品牌智能手机 国台办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