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祥鹏航空董事长内部信:开通通勤车保障员工安全,将向员工提供800余套公租房
05-16 13:59:22 来源:上游新闻

16日中午,上游新闻记者致电祥鹏航空品牌与创新发展部,证实了网上流传的这封内部信的真实性。

大量网友在阅读信件后留言“感人!”、“这个好!有具体的方案,值得表扬,也值得其他部门借鉴 , 不管怎么样哪怕是公关好歹有个态度!”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为悼念遇害的乘务员,祥鹏航空公司曾将官网调成黑白色,网友赞其是有人文关怀的公司。

51930699gy1fr7b5rn5f4j21380j3afu.jpg

图为5月11日的祥鹏航空官网。

16日,另一个涉事企业滴滴出行也发布了关于滴滴顺风车的具体整改措施:顺风车服务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合乘双方的个人信息和头像改为仅自己可见,外显头像全部为系统默认的虚拟头像;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最大限度杜绝私换账号的可能性;在继续评估夜间顺风车合乘双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时,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接单在22点之前但预估服务时间超过22点的订单,在出发前对合乘双方进行安全提示。

1_副本.jpg

图为祥鹏航空内部信。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