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眼中的“黑龙江母女被分尸案”嫌犯:他很“娘娘腔”,喜欢奢侈品
05-16 16:26:17 来源:上游新闻

案后如常

家住哈尔滨的梁某涵姑姑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侄女读大二之前是住校生。

2015年,梁某涵和室友在寝室内起冲突时受皮外伤,双方进了派出所。经警方协调,对方赔了梁某涵2000元钱。

“从那以后,涵涵就搬出学校了,在我家住了两个多月,上学不方便,我给她租了一间房,后来她妈过来了,换到出事的那间房去了。”梁某涵的姑姑说。

知情人向吕某艳的家属介绍,案发前,梁某涵与胡某文曾发生过激烈冲突。4月28日上午,胡某文在教室内上课,梁某涵冲进去打了胡某文一顿,1米78的胡没有还手,梁边打边说:“你不还钱,我去法院告你,让你身败名裂……”

 “我妹妹过年时说梁某涵的一个学弟能帮忙买到学校的福利房,找我们兄弟姐妹借了30多万元,后来福利房没买到。”吕永亮说,吕某艳自己手头也有20多万元。

冲突发生后次日晚上,被警方断定是案发时间。

监控视频显示,4月29日晚9时40分,胡某文进入母女俩租住在哈师大产业园C栋的单元楼。进入公寓内,胡某文用锤子猛击梁某涵头部,直至死亡;晚10时,下夜班的吕某艳回到家,胡某文又捶向吕某艳头部……

吕某艳和梁某涵母女的死亡鉴定报告称,生前头部遭受钝器多次打击,死后遭人分尸……

8日下午2时,吕某艳的上半身在出租房的行李箱内发现;没过多久,梁某涵的上半身在哈师大江南校区教室的储物柜内找到;次日,两人头颅在10多公里外的垃圾焚烧厂找到;案发地到垃圾焚烧厂沿途的垃圾箱里,发现了两人的部分尸块。

多个信源显示,嫌犯胡某文作完案后,继续回到学校上课,还去了哈师大江北校区参加了考试,同学并未察觉出异常。

“我这个月15日过生日,胡某文在5日给我打电话说要和我见面,送我礼物,祝我生日快乐。后来他说,不见面就不要见了,他要去北京上学。”住在哈尔滨的胡某文一朋友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8.jpg

△胡某文在微博上发布的论文开题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