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日头条回应“暴走漫画”侮辱英烈:已下架视频,封禁账号
05-16 20:1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今日,中国青年网发布《“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侮辱董存瑞网友:这是挑衅英烈保护法》一文,曝光了自媒体“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

该段视频中,网友熟悉的“王尼玛”在台上南腔北调、侮辱烈士洋洋自得,台下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对此,今日头条于今日18时30分左右发布《关于封禁“暴走漫画”的公告》,全文如下:

近日,自媒体账号“暴走漫画”在多个平台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

在接到举报后,今日头条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保护英雄烈士是网络平台的责任和义务,今日头条将进一步加强审核规范,并针对英烈保护开展专项复查。同时,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对违法违规内容及时举报(举报邮箱:jubao@toutiao.com),帮助今日头条一起净化网络空间。

今日头条

2018年5月16日

原标题:今日头条回应“暴走漫画”侮辱董存瑞:已下架 对账号封禁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