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叼牙签误吞下肚 差点被扎成胃穿孔
05-16 20:46: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16日消息,广东的张阿姨和亲友一起去喝早茶,喝完早茶,她从桌上拿起一根牙签叼在嘴里,一边剔牙一边跟人聊天。

这时,她背后的另一个一起喝早茶的朋友拍了拍她的肩膀跟她打招呼,她一转身不小心将牙签滑到了胃里。

QQ截图20180516173021.jpg

张阿姨很害怕,马上用手去抠嗓子眼希望把牙签弄出来,可是没有用。于是她马上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急诊。急诊医生一检查,发现牙签已经到了胃里面。在胃镜下可以看到,这根尖尖牙签已伤到她的胃黏膜,出现了糜烂状,牙签的一端扎在胃壁上。医生说如果不及时取出,牙签会越扎越深,甚至将面临胃穿孔。

QQ截图20180516173043.jpg

好在扎得不深,取得过程比较顺利,张阿姨总算化险为夷。

医生建议,应该戒掉“叼牙签”这个不良习惯。牙签、鱼骨等异物如果卡在气管、食管里,有可能造成窒息、呼吸困难、内脏出血等后果。

原标题:这个坏习惯要改 女子叼牙签误吞下肚险些胃穿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