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鳄鱼上居民家中“串门” 和捕兽人“交战”几回合
05-17 08:20:07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2018年5月16日消息,家住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路易丝一家在14日清晨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头7英尺长的短吻鳄。

blob.png

14日清晨,路易丝和丈夫查尔斯还没有起床,但就听到前门有敲门的声音,路易丝起初以为是她养的猫狗碰倒了什么东西,就没太在意接着回去睡觉。然后路易丝的丈夫查尔斯下楼查看,震惊地发现有一头短吻鳄出现在了他的家门外。

blob.png

查尔斯飞奔回到了楼上叫醒了自己的妻子。穿好衣服后,两人赶紧给短吻鳄捕兽人打了电话。捕兽人与这头短吻鳄“交战”了几回合之后,最终成功将它送走。

原标题:鳄鱼清晨上居民家中“串门” 还没进屋就被抓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