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走漫画“王尼玛”回应侮辱英烈事件:审查不力,深刻道歉
05-17 17:12: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博认证为“《暴走大事件》主持人 主编”账号@王尼玛 5月17日发布微博,对“暴走漫画”侮辱英烈事件道歉。

@王尼玛微博截图

以下是微博全文:

我们对审查不力导致未能及时删除在2015年网友发布的提及英烈名字的图片,表示深刻的道歉。

对于2014年的一段批评“广告商植入现象泛滥”的视频中,错误提及了英烈的名字,我们表示深刻的反省,并对此引发的不良社会影响道歉。

我们已经深刻意识到这个错误, 一定充分吸取教训,并已经做出了发布流程上的调整,也会在今后的内容创作和审核中加强管理。

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和热烈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无论如何不会拿先烈进行任何形式的调侃。

感谢相关媒体的指正。我们会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做出越来越多有趣的内容,也希望可以携手传播正能量。

“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侮辱董存瑞 网友:这是挑衅英烈保护法

5月16日,中国青年网发布《“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侮辱董存瑞网友:这是挑衅英烈保护法》一文,曝光了自媒体“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

 

“暴走漫画”视频截图

该段视频中,网友熟悉的“王尼玛”在台上南腔北调、侮辱烈士洋洋自得,台下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在“今日头条”平台,有网友评论:“拿烈士开涮真的好吗?”还有网友质疑:“1日英烈保护法实施,8号你就发这个。啥意思?平台咋审的?”

今日头条回应:已下架视频,封禁账号

对此,今日头条于16日18时30分左右发布《关于封禁“暴走漫画”的公告》,公告称,在接到举报后,今日头条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5月16日晚8点30分,《暴走大事件》主持人、主编王尼玛发声,表示有网友对暴走早期节目的片段进行了断章取义的解读,引发了不良影响。目前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尽快解除误会。

blob.png

@王尼玛微博截图

综合自:中国青年网、@王尼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