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泰国过泼水节耳膜被同胞打穿,肇事者:玩不起就滚
05-17 18:56:30 来源:贵州晚报

贵州晚报消息,上个月的时候,贵阳市民李姐和几个闺蜜带着孩子去泰国旅了一趟游,除了带回一堆纪念品,还带回了一只受伤的耳朵……

李姐的旅游行程一共10天,前几天大家都玩得高高兴兴,一行人对泰国的美食美景都赞不绝口。到了4月13号,终于迎来了泰国最具特色又最盛大的泼水节了!

现在的泼水节装备再也不是印象中的锅碗瓢盆,而是各种各样的水枪,指哪打哪特别好用。李姐告诉记者,大部分人使用的都是喷射力很弱的水枪,打在人身上根本没有太大感觉。

而且那边的人都特别友好,如果你并不想参与泼水,只需要对周围的人做一个简单的手势,人们就只会用手指沾一点点水轻轻地弹在你身上,表达美好的祝福。

“我们的孩子都四五岁大,看到那么多人玩水枪特别兴奋,于是我们也都带着水枪参加到泼水大军里去了。”

后来有两个五十多岁东亚长相的中年男子拿着水枪喷孩子们,小孩儿看到后立即兴奋地跟他们打起了“枪战”,还叫妈妈们一起加入。本来玩得开开心心,可是慢慢地李姐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了。

“他们真的下手太狠!”

“那两个人手里拿的水枪特别大,冲击力特别强,更可恶的是他们还抵着我的头使劲喷!”

原来,参加泼水节的人都约定俗成不用水枪喷射脖子以上的部位,只有离得有些远、水柱因为距离变得没有冲击力时,人们才会用枪喷射人的脑袋。


正在李姐有些不悦时,只觉一股如同砂石一般的水流向她左耳灌入,一阵疼痛过后李姐发觉自己听不见了。同伴们赶紧上前叫停,并要求两名男子向李姐道歉。

这两名男子一说话,才发现他们也是中国人,岂料他们可一点也不顾及同胞之情。“玩不起就不要来,输不起就滚!”两人对李姐吼道。

“他们一点也不让步,反而越说越得寸进尺不依不饶,后来是好像是他们的老婆过来劝了一下他们才走的。”

回到酒店后李姐一直感觉耳朵不舒服,只以为耳朵里进水太多,等水慢慢流出来就好了,于是忍着不适进行了接下来的行程。直到两天后回到贵阳,李姐去医院检查,才得知自己左耳耳膜穿孔,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李姐诊断结果)

“本来玩得高高兴兴的,怎么想到会遇到这事儿!万幸的是,孩子们没什么事。”

李姐现在已经基本康复,但是她还是想提醒一下想要前往泰国旅游并体验泼水节的游客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戴上护目镜、塞上耳塞,保护好眼睛耳朵等脆弱的器官,不要再经历跟她一样的遭遇。

原标题:贵阳女士泰国玩泼水节,耳膜被同胞打穿,肇事者还骂“玩不起就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