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女子凌晨被雷电惊醒,房间隔断墙突然倒下压床上
05-17 19:17:53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5月17日,一声惊雷让不少成都市民从梦中惊醒。凌晨4点30分左右,住在成都华阳某小区的菁菁(化名)也从睡梦中惊醒,楼外风声呼啸,睡眼惺忪的她,前往阳台收衣服,这时屋内传出一声巨响,让她彻底没了睡意。往屋内一看,房间的门还在,墙没了。

“我捡了一条命,如果当时睡在床上……绝对压死……”看到眼前倒下的墙体,菁菁赶紧发了一条朋友圈。

菁菁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介绍,事发时,一堵夹着木板和铁皮的墙倒下来,压在她的床上,将整个床完全覆盖。旁边一扇门的一侧还挂在墙上,屋内是被砸得东倒西歪的家具物品。“幸好因为风大起来收衣服,后一秒这个空心墙就倒下来了”。菁菁说。

1526541824149765.jpg

直到17日白天,菁菁仍旧惊魂未定。“我在这里已经住了一年,房子是被隔断成的三人间。”她表示,以后再也不敢住这种隔断间了。

菁菁的朋友雷女士跟她同住一个小区。雷女士去菁菁家现场查看后表示,从来没见到过这种场面,没想到屋子里的墙竟然如此脆弱。

原标题:惊险!成都女子凌晨被雷电惊醒,房间隔断墙突然倒下压床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