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16个微博账号被关闭
05-17 19:43:09 来源:@微博管理员

关于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集中清理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有害信息的公告

根据《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微博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正确导向引领,近日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信息的有害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本次清理中共关闭包括@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黄继光砸缸@办公室的董存瑞 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删除账号昵称39个。

微博将严格按照《英雄烈士保护法》的要求,对有关有害信息进行处置。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对此类有害信息进行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