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将一韩国籍嫌疑人移交韩国警察厅,其涉案超千亿韩元
05-17 22:54:09 来源:澎湃新闻

齐鲁网 图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从公安部获悉,2018年5月17日,中韩两国警方在山东青岛举行中韩联合追逃行动移交犯罪嫌疑人仪式,中国公安部向韩国警察厅移交了韩国籍逃犯金茂元。 

齐鲁网 图

公安部介绍,2018年3月,山东省公安机关工作中查获涉嫌在华非法居留的韩国籍男子金茂元。经公安机关审查并向韩国驻华使馆确认,该人曾于2013年3月至2016年9月间伙同其他多名韩国籍犯罪嫌疑人非法经营体育赌博网站,涉案金额高达1480亿韩元(折合约8.72亿元人民币),被韩国警方通缉并发布了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根据中韩两国警方关于开展联合追逃行动的共识,在完成对金茂元相关审查工作后,应韩方请求,中国公安部决定将其移交韩国警方。

原标题:公安部将一韩国籍嫌疑人移交韩国警察厅,其涉案超千亿韩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