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起校园枪击!美国乔治亚州一高中多人中枪
05-19 10:37:1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乔治亚州锡安山高中发生枪击事件,据称多人中枪。初步消息称,枪击导致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3月14日,美国纽约杰奎琳肯尼迪高中的学生手举标语、高呼口号,呼吁政府采取更严格的控枪政策。当天,全美数千所学校停课17分钟举行集会,纪念一个月前佛州校园枪击案中的遇难者。

报道称,当晚为该校的毕业典礼之夜。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得州圣达菲高中枪击事件已导致10死10伤,枪手为该校学生。

加上此次锡安山高中枪击事件,过去一周内美国已发生4起校园枪击案,是美国今年发生的第23起校园枪击。

原标题:美国今年第23起校园枪击!乔治亚高中枪击致1死多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