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曝马蓉出轨后害怕见人躲起来租房住:我哥和我姐夫守着我
05-20 10:27:37 来源:刘艺侨Joe

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案自2016年8月14日起至今日依旧没有个结果,今年2月份,马蓉推翻朝阳法院的一审判决,不服从解除夫妻关系,子女抚养权的分配,并且依法提起上诉。

而就在这段期间,马蓉也没闲着,先是要求查账王宝强公司,随后还指出王宝强霸占多套房产,私下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并且扬言要在二审中揭穿王宝强的更多罪行,王宝强对此懒理不表示回应。

网友认为马蓉身为过错方却一直指责王宝强令人感到愤怒。事实上,王宝强曾在一段采访中坦白自己当初的那段最艰难时期,一向老实纯朴的他遭遇妻子出轨自己经纪人的变故,使自己难以接受并陷入压抑期:那时候我调整了很长时间,几乎和身边的朋友都失联了,不愿意见人,也害怕见人,跟这个世界断了。

害怕回家见人的王宝强只好躲起来租房子住:我租了一个房子,我哥和我姐夫守着我,怕我一个人做傻事,那段时间觉得天都是黑的,最后慢慢才见到阳光的重现。


最后为了不耽误电影《大闹天竺》的制作进程,王宝强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重新站了起来:如果你心里有魔鬼,就永远见不到晴天。善恶并存,你看到善,就是善,看到恶,就是恶。只有调整好心态,事情才会变好。”

原标题:王宝强曝马蓉出轨后害怕见人躲起来租房住:我哥和我姐夫守着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