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渔民捕获1028斤大鳇鱼 价值20万元
05-20 11:20:58 来源:看龙江

看龙江消息,5月19日下午,黑龙江三位渔民合力捕获一条大鳇鱼,先是用800斤的磅秤称重,没称了。大家议论纷纷,认为可能过千斤。换了更大的秤,一量,竟然重达1028斤。

据在现场的同江市江鱼一商店葛星延、许宏晨介绍,渔民马先生等三人,今天下午在黑龙江滩头用了一个多小时,捕获了这条大鳇鱼。上岸后,这条大腹便便的母鳇鱼引来近百人围观。

这是同江、抚远十几年来捕获的最大的一条大鳇鱼,去年,黑龙江里捕获过一条九百多斤重大鳇鱼。据悉,这条大鳇鱼被抚远水产研究所收购,价格20万左右。

原标题:黑龙江3名渔民合力捕获1028斤大鳇鱼 价值2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