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汽车燃烧滑行致两死”受害者曾报警求助?警方成立调查组
05-23 21:45: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8日上午,一段“汽车燃烧滑行车内两人死亡”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一辆红色汽车车体起火并在闹市中缓慢前行,车上共有两名成年人被烧死。事发后,受害者家属反映,受害者之一曾多次报警求助,公安机关未有效处置。

5月23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芜湖回应表示,目前已成立调查组调查,调查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如民警存在涉嫌失职、渎职行为,将依照相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处理。

2.jpg

早前报道:

汽车燃烧中滑行车上两人死亡 安徽芜湖警方:系情感纠纷引发刑案

3月28日上午,数段短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辆红色SUV汽车车体起火并在闹市中缓慢前行,最终驶向一广场。经封面新闻记者确认,此事发生于3月28日当天,事发地为安徽省芜湖市新市口。据当地警方通报,车上共有两名成年人被烧死,初步调查结果为因情感纠纷引发矛盾造成的刑事案件。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当事汽车车体前侧起火明显,滑行过程中驾驶室一侧车门微微打开,同时有不明液体从驾驶室流出,整车散发出浓烟。

视频截图。

据芜湖警方披露,3月28日上午10时55分,芜湖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新市口有一滑行的红色SUV汽车起火燃烧。110立刻指令消防和公安民警出警组织扑灭。火势扑灭后发现车上两名成年人被烧死。目前,芜湖市公安局已成立市局领导任组长、多个警种参与的联合专案组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消息来源:@平安芜湖、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