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下体发痒百度上搜索医院检查,八天花了15万后转院发现并无相关病毒
05-24 08:16:2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在上海出差的王先生反映,他前些日子感觉身体发痒,怀疑得了性病,便通过百度搜索到了位于上海浦东的江东医院。前往医院后,院方仅用六分钟便出了化验结果,确认其感染疱疹病毒。之后8天内王先生在该院花掉近十五万元。心生疑虑的他又前往同仁医院做化验,得知自己体内并无相关病毒。目前,记者已将情况反映给上海浦东新区卫监所。

原标题:因下体瘙痒百度上搜医院检查 来沪男子被误诊性病花15万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