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板酒后乱性 洗浴中心猥亵两熟睡女子被抓现行
05-27 14:01:3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5月25日凌晨3点多钟,一名男子在某洗浴中心休闲大厅,对一名躺椅上的女子多次进行猥亵,由于女子熟睡,丝毫没有发觉。

mtxx02.jpg

据男子交代,他姓周,30多岁,浙江平阳人,自己创办了一家公司,经常去这家洗浴中心洗澡,当天凌晨喝完酒后,又前往这家洗浴中心,在休息过程中,他发现休息大厅内两名年轻女子在熟睡,一时糊涂,趁机连续对二人实施猥亵行为,后被第二名女子发现并抓住报警。

f4215d4f579d238dc761af56ae946df3.jpg

周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痛哭流涕地声称自己也是苦孩子出身,好不容易打拼有了自己的生意,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没想到酒后乱性,一时冲动,作出了为人不齿的行为,对此,他也表示非常后悔。

mtxx03.jpg

目前,周某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老板酒后乱性 洗浴中心猥亵两熟睡女子被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