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牵手逛街喝下午茶 完美再现“望夫眼”
05-29 08:50: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wOnL-hcffhsu4832132.jpg

5月28日下午,有网友在三里屯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夫妇俩悠闲地在甜品店享受下午茶,奶茶妹妹棒球帽墨镜遮脸很低调,手里拿着冰淇淋甜望老公,完美再现“望夫眼”“崇拜脸”,而刘强东不时拿起手机发语音聊工作。

lSu_-hcffhsu4831699.jpg

据网友“YLW宁波网友”爆料,5月28日下午,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现身三里屯喝下午茶,奶茶妹妹棒球帽墨镜遮脸认真选饮料。

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

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

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

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

刘强东奶茶妹妹夫妻俩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

近日,京东在集团总部举办了一场老员工家宴,刘强东在席间发表讲话,金句频出,“十年过去了,十年前我们吹过的牛都实现了,以前说五年甚至十年公司一定要发生大变化,大家都有好日过,每个人都有房子,今天我们很多老员工甚至在北京买了别墅。”

而站在刘强东身后的章泽天则默默注视着他,一脸崇拜。

刘强东,章泽天

仔细观察,刘强东和章泽天每每一同出席活动,章泽天都会满眼崇拜地45度角仰望刘强东,被网友戏称为“望夫眼”。

2014年10月27日西班牙某商学院颁发国际友谊奖,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当时还是男友的刘强东一同现身。刘强东领奖时,章泽天在台下微笑注视。

章泽天,刘强东

2017年7月15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加拿大生鲜馆上线,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出席活动,会见加拿大总督。期间,一袭红裙的章泽天再次留下这张经典的“望夫”照片。

2017年10月28日,刘强东母校江苏省宿迁中学举办90年校庆。刘强东携章泽天出席,并发表演讲。演讲时,刘强东提到与校花学姐的一段青涩往事,并表示多年后遇到现在的太太才知道,当年那就是初恋的感觉。章泽天在台下依旧一脸崇拜。

2018年1月23日,达沃斯论坛召开。开幕当天,京东举办午餐会,刘强东发表讲话,章泽天一同出席。

2018年2月12日,京东发布了一只狗年吉祥物“JOY狗狗”。在活动晚宴上,章泽天又是经典的45度角仰望。

2018年4月正值清华大学107周年校庆,刘强东夫妇向学校捐赠2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苏世民书院、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及清华大学量子计算、AI研究等项目。

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出席捐赠仪式。在与校方会谈期间,章泽天不时望向刘强东,露出会心微笑。

如此崇拜的神情之前已经上演过多次,吃瓜网友纷纷表示“是真爱无疑了!”

(资料来源:@电商报、@新浪娱乐、凤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