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泰国前总理英拉已获英国10年长期签证,可自由进出境
05-29 10:52:35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因“大米渎职案”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英拉被曝已获得英国长期签证。

据泰国《国家报》29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泰语版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英拉获得了英国10年的长期居留签证,她将可以自由进出英国,不过每次最长不能超过半年。

按照BBC的说法,这名消息人士是与英拉的哥哥、泰国前总理他信关系密切的一名助手。

BBC称,英拉是通过一个欧洲国家的护照申请到的签证,她的泰国护照在其逃离时已经被吊销。

目前,BBC的说法还未获得英国官方以及泰国方面的证实。

去年8月,英拉在“大米渎职案”宣判前逃离泰国,此后,媒体曾报道其出现在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去年9月,泰国最高法院在英拉不在场的情况下,对她涉及的大米收购案举行宣判。法院认定英拉渎职、纵容腐败等罪名成立,依法判处其5年有期徒刑,且没有缓刑。

自出走以来,泰国警方对英拉的搜捕至今没有结果,英拉本人也未公开发表过任何言论,她的律师称未曾与她取得联系。

原标题:英媒:泰国前总理英拉已获英国10年长期签证,可自由进出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