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男子挟持出租车逃窜至万源 民警开枪将其制服
06-01 08:03: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据万源市公安局警情通报,5月31日20时38分,万源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一辆渝 ATXXXX出租车被人挟持至万源境内。接警后,万源市公安局迅速开展案侦处置工作,在城区裕丰街萼山剧场门前发现该车。在截停处置过程中,一男子持刀顽抗危害公共安全,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小腿,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出租车司机安全获救,处置过程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9岁,重庆渝中区人)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重庆男子挟持出租车逃窜至万源  民警开枪将其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