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朴槿惠一审被判24年检方称太少 二审预审今举行
06-01 10:20:46 来源:海外网

광주블로그 이제는 네이버 뉴스에 도전

出庭受审的朴槿惠

海外网消息,首尔高等法院1日上午将举行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二审首次预审。

韩联社报道说,预审不同于正式审理,被告人没有出庭义务。由于朴槿惠放弃上诉,只有检方提起上诉,预计预审将主要围绕检方举证进行。

主审法官宣读判决书

4月6日,朴槿惠被一审判处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认定有罪。虽然她放弃上诉,但为保障其申辩权,法院指定了3名国选辩护律师。

박근혜 24년형에 지지자들 오열…

朴槿惠被判24年,支持者痛哭流涕

检方提请上诉时曾表示,朴槿惠在一审审判中不公平地逃避了几项受贿指控。检方还对只判她服刑24年提出异议。此前,检方曾提请法院判处30年监禁。

原标题:朴槿惠一审被判24年检方称太少 二审预审今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