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精致!大爷地铁上敷面膜 还用喷花水壶喷脸补水
06-04 10:50: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29日,网友大虎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一大爷在地铁里敷面膜,还不时用手拍脸。视频引起了诸多网友关注,有20多万网友为这段视频点赞。

4.png

据大虎介绍,当天他坐地铁时,无意中看到这位大爷从绿色的包里拿出一片面膜,并且面膜还是比较干的状态。大爷把面膜敷在脸上之后,又从包里拿出来一个水壶喷脸。

41.png

让大虎觉得有趣的是,大爷拿的喷壶是大家平常用来喷花的水壶。大虎说:“别人敷面膜都是涂精华,他是喷水。而且用的还是喷花水壶。”

42.png

大爷喷完水之后,开始用手拍脸、拍脑袋,把面膜轻轻抚平,最后还不忘涂一下手臂。“我觉得大爷真是太潮了,比我们年轻人都潮。他那么大岁数了,竟然还会在地铁里敷面膜!”大虎觉得大爷实在太可爱了,就忍不住拍下了这段视频。大概20分钟左右,大虎到站下车。而此时,大爷还在敷面膜。

45.png

网友们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感慨:“大爷生活得太精致了!”“我是个女生我都不敷面膜!”

原标题:精致!大爷地铁上敷面膜 还用喷花水壶喷脸补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