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牌还没来得及挂 600万劳斯莱斯怼上公交车
06-04 13:10:3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4日消息,6月3日中午12点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与变兴路交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劳斯莱斯豪车与一辆20路公交车相撞。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10.51.35.png

据公交车队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时,20路公交车空驶准备去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方向加气,车辆在变兴路行驶至机场路道口绿灯准备右转时,左侧一辆劳斯莱斯闯红灯撞在了公交车左前侧。但目前,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10.51.22.png

公交车车体受损,劳斯莱斯车右前车灯、保险杠受损严重,金色车标也被撞坏。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10.51.44.png

据了解,这俩辆劳斯莱斯是2012年的车,原价600多万。车主刚刚购买的二手车,车牌还没有来得及挂,目前初步损失大约在50-100万之间。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10.51.53.png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顾乡交警大队滞留。事故原因、财产损失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视频|600万劳斯莱斯怼上公交车 车主损失或近百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