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货厢挤满22名女子 司机被查
06-04 22:00:14 来源:红网

查处现场。

红网消息,货车本来是用于装载货物的,可偏偏就有司机敢于违规载人,狭窄的货厢竟然挤满22名妇女,着实让人惊叹。5月29日,常德市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洲中队就查获了这么一起货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5月29日19时38分许,新洲中队民警在新洲往白衣交叉路口开展农村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湘J3N3**由从南往北的白色轻型仓储式货车未开启车灯,行驶缓慢且方向摇摆不定,凭着职业敏感性和经验,执勤民警料定此车有问题,于是示意驾驶人停车检查,当问及所运货物和要求出示证件时,货车驾驶人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拒不出示证件,经过民警一阵说服教育,货车司机打开了车厢,民警们惊呆了:狭窄的货厢里面严严实实挤满了妇女,仔细一数竟然有22名。

经询问,这22名妇女系津市、澧县人,年龄平均超过40岁,年纪最大已经有60岁。为了养家糊口,她们前往西洞庭一家农场挖马铃薯赚零工钱,等辛苦劳作完便已到了傍晚,回家的最后一列班车已开走。急于回家的她们四处打探回家的方式,正好遇到从西洞庭返回澧县的湘J3N3**货车,便苦苦哀求司机顺道带她们一程,司机刚开始拒不答应,但终究捱不过软缠硬磨,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没想到被执勤的新洲交警查获。

当晚,津市大队民警对货车司机和乘坐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及时联系农场老板将22名妇女进行了转运。目前,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货车司机进行了罚款400元的处罚并进行典型曝光。

交警提醒,货车违法载人具有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危险状况后果不堪设想,请大家千万不要乘坐农用车、货运车辆,莫把自己的生命当儿戏,交警部门也将继续加大此类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打零工后着急回家 常德22名女子挤满货厢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