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路见不平一声吼!水牛孤身闯狮群顶飞狮子救蜥蜴
06-06 11:24:1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6日消息,一群游客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到了罕见的“见义勇为”一幕:一头水牛从狮群口中救下了一条水蜥蜴。

当时狮群正悠闲地休息,突然它们发现了什么冲进了灌木丛。不久后一头年轻的狮子嘴里叼着一条拼命挣扎的水蜥蜴跑了出来。

眼开蜥蜴将要丧生狮口,突然不远处一头目击这一切的水牛突然冲了过来,直接将这只年轻的狮子顶飞,像是在保护这条蜥蜴。狮群被吓坏了,纷纷离开了现场。

拍下了这一幕的游客们感到非常惊讶。不过有网友认为,水牛只是单纯想要保护自己。据纪录,一些水牛会杀死狮子幼崽从而不让自己的天敌势力更加壮大。

原标题:视频|路见不平一声吼!水牛孤身闯狮群顶飞狮子救蜥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