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 被开除党籍
06-06 11:37:36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

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钟叙昭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录用、职务晋升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伙同他人侵吞公共财产,涉嫌贪污犯罪。

钟叙昭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组织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省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钟叙昭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原标题: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 被开除党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