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男子杀人未遂后无惧通缉令,在白宫谋职后被抓
06-06 15:35:11 来源:海外网

29岁的马蒂斯·爱德华兹被捕

海外网6月6日消息,作为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白宫无疑可以被称为美国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然而,近日的一起事件却令美国民众“大跌眼镜”。据美国特勤局表示,一名为白宫工作的男子在5日下午被逮捕,他被指在5月曾犯下一起谋杀未遂案,并在案发后就此成为了一名被通缉的逃犯。

据美联社及福克斯新闻等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表示,该男子是29岁的马蒂斯·爱德华兹,他于6日下午在白宫综合大楼外的一个检查站被逮捕,当时他正作为一名承包商在白宫工作。不过,特勤局方面并未提供这个人的确切工作内容或他在白宫的办公地点。

据悉,爱德华兹5月17日在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被控犯下一级谋杀未遂罪,他在过去的2周时间内都是一名逃犯。美国特勤局证实他们是在得知了关于爱德华兹的通缉令后,才发现他是为白宫工作的一名合同工。

目前,爱德华兹已被交给华盛顿警方处理。他在该区被控犯有逃犯罪,随后可能会被引渡到马里兰州。

原标题:男子杀人未遂后无惧通缉令 竟在白宫谋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