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新加坡外长将于6月7至8日访问平壤
06-06 18:34: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6月6日报道,新加坡外长将于6月7日到8日访问平壤。

据报道,随着“特金会”筹备进展加速,这一消息由新加坡政府方面公布。

新加坡外交部声明称,新加坡外长维文(Vivian Balakrishnan)应朝鲜外相李勇浩的邀请,将于本周四到周五对平壤进行正式访问。

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当日上午已从新加坡飞抵北京,预计将于7日下午2时乘坐高丽航空航班启程回国。上月28日,金昌善率朝鲜代表团抵达新加坡,同美国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哈金率领的美国代表团举行朝美领导人会谈筹备工作磋商会议。

原标题:快讯!外媒:新加坡外长将于6月7-8日访问平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