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唐山一男子酒驾撞人逃逸致4死11伤 已被警方抓获
06-07 06:12: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1448578.jpg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6月6日晚,河北唐山路北区煤医道发生一起惨烈事故。据目击者称,一名司机驾车沿街连撞多人。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一白色轿车被撞变形,车旁一男子被控制。数名伤者躺在地上,医务人员进行救援。据唐山警方通报,事故造成4死11伤,嫌疑人刘某某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已被抓获。

360截图-1788208.jpg

嫌疑人被抓现场。网友爆料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称,昨晚10时许,肇事司机沿着煤医道东侧一直开到西侧的建设路,一路连撞多人。

多段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唐山煤医道马路多名伤者躺在地上,有救护车赶赴现场。当中一段视频显示,一车牌为冀B5H**的白色轿车,车身前部被撞变形,车旁一名男子被警方工作人员控制。

7日凌晨2时45分,唐山交警通报称,6月6日21时52分,唐山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路北区有人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唐山警方迅速行动,组织警力开展围捕,当日22时15分,嫌疑人刘某某被抓获。经初步调查掌握,嫌疑人刘某某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撞倒多人,造成4名群众死亡,11名群众受伤。

通报指出,目前,伤员正在全力救治,善后工作有序开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8dbf0d5ly1fs21a56ywkj20fm0h4dhq.jpg

(资料来源:@唐山交警、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