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剧!儿子拍车窗被误认是抢匪 糊涂父亲一枪将其射杀
06-07 16:00: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7日消息,南非豪登省(Gauteng)50岁的父亲恰巴拉拉,当地时间6月5日晚间8点开车到学校接儿子,结果不小心在车上睡着。儿子见状只好敲车窗、拉车门想叫醒老爸,没想到下一秒被误认为是抢匪,被父亲当场射杀。

据恰巴拉拉的妻子描述,当天儿子瑟姆巴(Luyanda Themba Tshabalala)晚上8点才下课,因为时间很晚了所以请丈夫去开车去接。丈夫恰巴拉拉到了学校后,打了三个电话给儿子都无人接听。恰巴拉拉自己也是才刚从工作场所回来,十分疲惫,于是就在车内等着睡着了。

儿子瑟姆巴走出校门很快就认出自家的车,走上前试图打开车门却发现父亲不但睡着还上了锁,于是开始摇晃车门、拍打车窗试图叫醒对方。没想到却被半梦半醒的父亲误认为是抢匪。他大叫一声:“爸爸,是我,我是瑟姆巴!”但仍来不及躲过发出的子弹,当场中枪倒地。

恰巴拉拉开枪后才反应过来是一场误会,赶忙将受伤的儿子抱到后座,一边开车直冲距离最近的医院,一边试图叫救护车,但孩子仍在到院前不幸身亡。事发之后,警方以过失杀人罪将恰巴拉拉逮捕归案。

恰巴拉拉的妻子无奈地说,这个地方治安不好,他们总是很害怕,所以丈夫被吓醒时才会做出过激反应,酿成了悲剧。“他是一名深爱孩子的好父亲,瑟姆巴则是热爱学习的孩子,家里的架子上都是儿子的奖杯。”悲伤的母亲说道。

原标题:视频|儿子拍车窗被误认是抢匪 糊涂父亲一枪将其射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