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柳江失踪小姐妹已遇害:凶手是其父 因家庭矛盾杀人
06-08 14:53:18 来源:南国今报

南国今报消息,今日中午,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发出通报,2018年6月3日下午18时许,分局接到柳江区里高镇韦诗珊(姐姐,现年6岁)、韦慧珊(妹妹,现年4岁)两姐妹的家人报警称,两姐妹在家中附近失踪。接到报警后,我分局迅速开展搜寻和侦查工作,于6月8日凌晨找到了失踪人的遗体,确认两人已经遇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男,27岁,系被害人父亲)已被警方控制,并承认了作案事实。经韦某如实供述,其因个人家庭矛盾、债务纠纷等方面的原因,将2个女儿杀害后藏尸在里高镇东街后山。

目前,案件调查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两个遇害的韦家小姐妹

6月8日将近中午,失踪小姐妹的姑妈接到街坊通报,民警带着韦某到自家附近的小卖部指认现场,并封锁了上山的道路,警方法医技术人员随即上山搜证。

据她介绍,韦某是她的堂弟。在他10岁时父亲就去世了,母亲后来改嫁,此后韦某一直岁随伯伯一家生活。向记者介绍情况的孩子姑妈,就是和韦某一起长大的堂姐。

韦某的这个堂姐说,韦某18岁时就到广东打工了,他告诉家人是在一家工厂工作。具体在哪个厂干什么工作,家人都没有仔细核实。

据韦某向堂姐讲述,他和妻子是在网聊中认识的,他从广东回来,才带着后来的妻子与家人见面。韦某和妻子结婚有至少有七八年了,夫妻俩长期在广东打工。去年11月,韦某的妻子带着两个女儿回到里高镇家中居住,韦某在今年1月才回来。回家后,韦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6月4日,韦某在寻找两个小姐妹

小姐妹的父亲韦某

当地群众爆料截图

事发

经过

6月3日

16月3日下午1时许,韦诗姗和韦慧姗姐妹俩在父亲韦先生的带领下,登上离家不远的一座山玩耍。2下午2时许,家人发现姐妹俩不见了,便开始焦急地寻找。3

下午4时许,还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更多的亲戚和街坊闻讯赶来帮忙寻找。


两个失踪小女孩说要玩耍的地方。

小女孩家里,家人很焦急

图左边开门处是两个女孩的家。

6月4日

4日早上,柳江区刑侦大队又增派了8名警力,还出动了两只警犬加入到搜山寻找中,直至4日下午5时45分,仍没有发现两名失踪女孩的踪迹。

据里高派出所的一名协警介绍,球场边的荷塘水深只及膝盖。两名女孩失踪后,镇上10余名男子下到塘中,手拉手地将整块荷塘搜索了一遍,没有发现失踪女孩。

6月5日

5日上午,失踪小姐妹的家人与民警、协警继续在事发地周边的山头搜索,参与搜索的警犬增加到了5只

里高派出所民警还在里高东街事发地点周边展开了入户走访,挨家挨户地向居民们征集线索,查找失踪女孩的下落。

柳江刑警出动了无人机,对事发地附近的3个山头进行空中搜索,但仍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

此前,今妹曾多次跟进报道过该案件的情况,在每次发布最新情况的文章下边,都有网友发出不同的声音,对该起案件发出疑问

疑点

01

是否会滑落水塘?

网友留言:

据记者了解:

4日,据里高派出所的一名协警介绍,球场边的荷塘水深只及膝盖。两名女孩失踪后,镇上10余名男子下到塘中,手拉手地将整块荷塘搜索了一遍,没有发现失踪女孩。

疑点

02

是不是被人带上车拐走?

网友留言:

据记者了解:

6月6日,姐妹俩的父母亲属进行了分工,分头赶往周边的村屯查找。姐妹俩的姑妈是骑电动车向西查找的,中午12时,记者从她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她已抵达事发地点以西约5公里的里高镇保仁村。又经过一天的查找,大家还是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

失踪女孩的家属询问民警得知,警方正在排查事发时段前后出入事发地点的可疑车辆,希望能从附近的“天网”监控录像中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疑点

03

是否掉落山崖?

网友留言:



据记者了解:

16月3日下午,里高派出所民警、协警共6人和镇上居民一起寻找。当晚,他们在小女孩走失地点附近的山上搜山查找。一行人在山上搜索至4日凌晨3时许,才陆续撤下山休息。2

4日早上,柳江区刑侦大队又增派了8名警力,还出动了两只警犬加入到搜山寻找中,直至4日下午5时45分,仍没有发现两名失踪女孩的踪迹。

4日傍晚6时40分,柳江警方派出3只警犬,再次上山搜寻失踪小姐妹。

3

5日上午,失踪小姐妹的家人与民警、协警继续在事发地周边的山头搜索,参与搜索的警犬增加到了5只。柳江刑警出动了无人机,对事发地附近的3个山头进行空中搜索。

姐妹俩的姑妈告诉记者,5日傍晚,民警带着警犬和无人机从已经反复搜索多遍的山上撤了下来,一些热心的街坊仍不肯放弃,趁着天还没黑继续在山脚附近来回搜寻。但始终没有关于姐妹俩行踪的任何线索。

疑点

04

是否被人藏在家里?

网友留言:


据记者了解:


5日上午,里高派出所民警还在里高东街事发地点周边展开了入户走访,挨家挨户地向居民们征集线索,查找失踪女孩的下落。

还有一些网友的疑问,是今妹所发布的消息中没有的。

怀疑掉到水渠、粪坑、游泳池里了

甚至还有网友怀疑家人有隐情↓

现在,真相大白!

但是已经成了改变不了的事实

愿两个小姑娘一路走好,愿天堂里没有伤害 

原标题:重要通报!柳江失踪小姐妹已遇难,凶手是其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