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见女乘客貌美强行带其回家欲实施强奸 滴滴司机被批捕
06-08 15:42:34 来源: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消息,一滴滴司机见女乘客年轻貌美,见色起意图谋不轨,竟强行将其带至家中欲实施强奸,后女乘客趁机逃脱。日前,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沈某批准逮捕。

沈某是一名兼职滴滴司机。5月15日凌晨,沈某接到滴滴出车信息后,在南通开发区上海路某超市门口接上了年轻的女性乘客吕某。沈某在车上跟吕某闲聊时,见吕某长相清秀,心里顿时产生了歹意。于是,沈某一边开车在南通开发区街上乱转,一边提出要带吕某回家聊聊的要求,遭到吕某的拒绝。但是,沈某还是将车开到了自己家楼下,将吕某拉上电梯带到家中。沈某将吕某推倒在床上欲对其实施强奸,吕某推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与其周旋,乘机将沈某推开,逃出门去。吕某狂奔到楼下躲到小树林里打电话给丈夫,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十多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正准备洗澡睡觉的沈某抓获。

原标题:开滴滴接到美女 图不轨强奸未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