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拆迁分了六套房,她却高兴不起来,只因……
06-09 10:39:17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家住杭州富阳的方女士拆迁之后分到了六套房子,这本是件高兴的事, 现在却很担心房子的质量问题

01

房子每个房间都有裂缝?

方女士家拆迁分到了六套房子,都在梓树花苑,她原本打算把31幢的这套卖掉,卖房的过程中发现了问题。

方女士:“本来是不知道的,我就是有一个顾客要买房子,我叫他们来看一下,看了之后顾客说你这个房子我不要买的,这个房子你们质量有问题的,我才知道每一个房间全部有裂缝的,客厅全部有裂缝,我这个房子肯定不敢住了。”

方女士这套房子有120多平方,她说的裂缝,主要出现在客厅和几个房间的地面上,据说一楼的几根柱子顶部,也出现了裂痕。

方女士:“他说全部是裂缝,裂得一塌糊涂,下面一楼的一户,我们上面一户。”

02

其它五套没发现裂缝问题

方女士说,这些拆迁安置房,是今年五月份拿到的,其它五套还没有发现有裂缝的问题。方女士:“其他还没有发现这个情况,就这一幢楼。”方女士家拆迁得比较早,她说等这些房子等了七八年,她今年61岁了,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方女士:“质量没有问题还是蛮高兴的,我两个女儿一个人一套,还有四套就是媳妇、儿子,我们自己剩下的就150个平米,这个120(平米),还有100(平米)在装修。”

03

村委会:裂缝问题不大

找到杭州富阳银湖街道梓树村委会,这位余主任表示,方女士家里他们之前也叫施工单位去看过。

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梓树村委会 余主任:“目前土建单位来讲,是上面那个粉刷层的原因,现浇板没问题的,原来浇筑的时候可能没有浇筑好,出现了裂缝,后来维修过的,他们把那缝割了一下就灌浆了什么之类的。”

至于31幢一楼柱子上的裂缝,他觉得问题也不大。

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梓树村委会 余主任:“它是构造柱,不影响整体房子的,这个立柱是后面加做上去的,不承重的,绝对不承重,后面浇筑上去的时候,可能下面地基淤泥沉降,还有市政施工导致这一块沉降。”

余主任表示,一楼柱子的裂缝,以及方女士家出现的裂纹,他们会通知施工单位,让他们来维修,如果方女士觉得房屋主体结构有问题,他建议请权威机构来鉴定。

原标题:拆迁分了六套房,她却高兴不起来,只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