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双版纳有人挖出“金矿”?官方:疑似“矿石”正在鉴定
06-09 15:57:4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6月7日,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橄榄坝出现村民“挖金热”事件。6月8日,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委宣传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事发后,当地政府已派人去现场了解情况,并疏散民众。目前,疑似“矿石”正被送往相关部门鉴定。

7日下午14时左右,景洪市勐罕镇有村民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玉磨铁路十八标三分部橄榄坝1号隧道施工现场发现施工土方里有金色发光石头,并通过网络转发称橄榄坝有“金矿”,致使附近的曼搭村委会曼法岱村小组部分村民自发到现场采挖。

发现这一情况后,勐罕镇立即组织镇综治办、勐罕派出所工作人员和曼搭村委会干部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并向群众做好思想工作及法律法规宣传,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施工建设有序开展。同时协调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玉磨铁路十八标三分部立即对这一疑似“矿石”到相关部门做鉴定。目前,村民已离开现场。

截至记者发稿时,疑似“矿石”正被送往相关部门鉴定。

原标题:西双版纳有人挖出“金矿”?官方:疑似“矿石”已送相关部门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