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视察平壤大同江水产品餐馆 亲自为其命名
06-09 17:16: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朝中社6月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新建的平壤大同江水产品餐馆,表示这是代表平壤的餐饮业基地,并指示要为朝鲜人民富裕而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报道称,餐馆里具有最好的服务条件,并设有淡水鱼和海鱼的室内池,可以为顾客提供新鲜的高级鱼类料理。金正恩参观了新建的餐厅后,表示朝鲜军人建设者为人民又做了一件好事。金正恩亲自为餐厅命名,并表示,这是一个可以代表平壤的餐饮业基地。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党中央干部韩光相、李炳哲、金与正、金勇帅、赵甬元陪同视察。

近期,金正恩接连进行了与经济有关的视察。此前,他还视察了有利于促进水产业发展的铁路和建设中的元山旅游区。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新建的平壤大同江水产品餐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