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三市镇通报“环卫工挨打”:整洁办职工打人,纪委已介入
06-10 15:57: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一段“环卫工人被打”的视频在湖南岳阳平江县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

6月7日,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魅力三市”通报,帖文中所提到的打人余姓男子系三市镇环境卫生整洁办职工余奇。

6月10日,澎湃新闻从平江县委权威渠道获悉,余奇已被处降低行政岗位等级处分,并于6月7日被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在一道路上一辆蓝色的小型货车旁,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男子用手推着一名上身赤膊的男子,并大声吼着,又用手打到对方的脸部,赤膊男子用手捂着自己的眼睛,想开车门离开,被白衣男子用力关上。

网帖称,被打的货车司机是一名环卫工人。

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号“魅力三市”6月7日通报,6月6日下午微信群流传一则“暴打环卫工人事件最新进展情况”的帖子,帖文中提到三市镇政府职工殴打他人。经查,帖文中所提到的余姓男子系三市镇环境卫生整洁办职工余奇,父亲是本镇肥田村普通农民。余奇于2018年6月5日晚约9时许驾车在简青大桥往县城方向,与货车司机凌师傅发生口角,并出现殴打凌师傅的情况。目前,余奇家属已到医院看望伤者,余奇本人正在接受天岳派出所的调查处理;三市镇纪委已同步介入事件调查。

原标题:湖南三市镇通报“环卫工挨打”:整洁办职工打人,纪委已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