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李显龙会面
06-11 06:05: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610205600.jpg

要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1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上合峰会青岛宣言:努力推动建立全球反恐统一战线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10日在中国青岛举行元首理事会会议,并发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青岛宣言》。成员国认为,必须努力推动建立全球反恐统一战线。

空军空降兵组织首次空降机步营全要素空降作战演练

空军空降兵首次空降机步营全要素空地一体实兵实弹演练,日前在鄂北某地举行。这次演练按“条件未知、建制拉动、到达即战”原则,全面检验和锤炼空降机步营作战能力。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李显龙会面

当地时间10日下午抵达新加坡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傍晚6时许离开下榻酒店,并于6时29分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总理李显龙见面。

三峡水库坝前水位昨日消落至约145米

三峡水库坝前水位昨日消落至约145米,释放防洪库容近220亿立方米,标志着三峡水库腾库防汛工作基本完成。

民生>>

注意!未来这些地区将有较强降水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11—14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等地将出现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12—15日,内蒙古东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先后有中到大雨。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6月10日20时-11日20时)

天然气批发价改革将致气价上涨?专家回应了

近段时间,因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方案发布,不少地方的市民担心天然气涨价而排队购买天然气。对此专家称:如果地方相应调整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会对居民生活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大。

持续暴雨致江西17万人受灾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日16时,本月7日以来的降雨共导致该省13个县(市、区)17.47万人受灾,1人失踪,1.47万人转移,直接经济损失5.42亿元人民币。

连日来,江西省吉安市蜀水河上游暴雨导致10多个地势低洼村庄受淹。  邓和平  6月8日摄

社会>>

袁隆平:将在全国六省试种耐盐碱杂交水稻

近日,袁隆平院士宣布,杂交海水稻技术攻关路线图已完成,将在全国六个省全面开展耐盐碱杂交海水稻试种示范攻关,力争2020年开始在全国大面积推广。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徐志雄 摄

动物园里掏鸟蛋?小心被拘留!

10日,记者从江苏苏州高新区警方获知,一男子在动物园游玩时顺手掏走8颗国家“三有”保护动物黑水鸡的鸟蛋。因涉嫌盗猎,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你愿意为这个睡姿点赞吗?

近日,江西遂川县多个乡镇遭遇暴雨侵袭。6月8日,在抢救转移群众10多个小时后,一直没合过眼的抗洪一线兵,顾不上脱去沾满污泥的衣服,趁中午轮休靠在车上睡着了…辛苦了!致敬! 

李建平 摄

人小鬼大!9岁男童独自旅行“闯天涯”

四川成都一名9岁男童,胆子大得不让家长省心,他经常一个人偷偷离家去旅行。近日,他又趁着家中大人不注意,只身坐火车到德阳,好在被民警及时发现…

又有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落网

9日晚,浙江金华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抓获一名逃犯。被抓获时,他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自称张学友歌迷,如门票卖不掉准备自己进场观看。

金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国际>>

G7峰会上的一张图火了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峰会9日闭幕,一张特朗普遭G7其他六国“围攻”的照片引发热评。照片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等站在特朗普对面“摆开了架势”,而特朗普双手交叉于胸前,独自坐在椅子上。站在一旁的日本首相安倍面无表情,但动作和特朗普一致,将双手交叉于胸前。

日本一辆新干线列车发生袭击事件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日本一辆新干线列车上发生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


文体>>

决赛被张本智和逆转 张继科复出三战就收获银牌

6月1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张继科对阵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在取得2:0开局的情况下,最终总比分3:4遭遇逆转,获得亚军。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