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金正恩下榻酒店:门前修建1.5米高掩体 防汽车冲撞
06-11 12:21:2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了这次朝美领导人会晤的安全,新加坡政府投入巨资用于安保措施,包括:在会晤场所以及朝美领导人下榻酒店附近设立关卡,增加军警巡逻,以及一系列海陆空全方位的安保措施。

 

在朝美领导人会晤期间,新加坡政府把举行会晤的嘉佩乐酒店以及附近的沿海地带将设为特别活动区域,而朝美领导人下榻的酒店瑞吉酒店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所在的东陵区也被设为特别活动区域。在几家酒店当中,瑞吉酒店的安保措施最为严格,不仅在周边封锁路段,同时,在酒店门前修建掩体。

记者:“我身后是瑞吉酒店,酒店的后面已经封路,而在门前,看到一个高1.5米左右的掩体。”

施工工人 杨先生:“这是警方做的掩体工作是防止汽车冲撞的。”

记者:“大概有多重,多高?”

 

施工工人 杨先生:“这个是一立方米,两吨重,这边是两层高,路边是一层高。”

记者:“我的右前方是香格里拉大酒店,而我的身后是一个通往这家酒店的路口,早前,新加坡政府把这个地区划为特别活动区,所以,从10日开始,在我的身后就加派了警力,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

 

香格里拉大酒店在朝美领导人会晤期间正常营业,但酒店内部增加了安全检查系统,入住的客人都必须接受检查。在两家酒店所在的商业街区,新加坡警方也加强了巡逻力量,对周边进行24小时的监控。

在举行会晤的酒店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从6月初开始已经停止对外营业,并在两边的出口和入口设立保安人员。

记者:“这里就是朝美领导人会晤的酒店,嘉佩乐酒店,从地形上看,这个酒店实际是位于后面的山坡上,这里是入口,在较远的一方还有一个出口,从安保的角度来看,是比较容易得到控制的。”

目前圣淘沙岛上以及周边海域已经开始实施安全管制,当地警方在酒店周边区域和海面上进行巡逻。在会晤进行期间,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将限制“加强特别活动”区内和周边船只动态。另外,新加坡空域将在朝美领导人会晤举行期间的部分时间限制飞行,期间所有飞抵樟宜机场的飞机将要减速降落,并接受额外安保检查。警察部队、新加坡武装部队以及辅警也将在会晤期间协助安保。

原标题:海陆空,封锁,修掩体,新政府为“特金会”安保“操碎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