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凶宅”竞拍飚至五百万,“黑马”加价9万击退神秘土豪
06-12 09:27:4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备受关注的南京 " 凶宅 " 别墅网拍 6 月 12 日继续进行。从 6 月 11 日,自上午 10 时开拍后,经过 17 轮竞拍," 凶宅 " 别墅的竞拍价达到 500 万元,高过 435 万元的起拍价 65 万元。当时有一神秘土豪连续 8 次加价,一直占据领先位置,但在 11 日晚间 9 点多,被另一位竞买人超越。而和业内人士预测的一样,神秘土豪 12 日上午开始反扑。目前,竞拍已进入 " 疯抢 " 阶段,不到半小时内,经过多轮加价,价格已抬至 580 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看到,从 6 月 11 日晚 9 点 11 分一位竞买人加价到 500 万后,竞拍价格 10 个多小时没再变动。直到 12 日上午 8 点 39 分,一位编号为 D8323 的竞买人第一次出手,直接加价 5 万元,将价格抬到 505 万元。8 点 54 分,11 日的神秘土豪竞买人 E2197 开始反扑,加价两万元。之后,在短短的 12 分钟里,多位竞买人 6 次加价,还是由神秘土豪将价格推高至 520 万元。

而后的 9 点 12 分,一位未出过价的竞买人一次加价 10 万元,将价格抬升到 530 万元。神秘土豪随即反扑,又加价 10 万元至 540 万。之后,竞买人的出手越来越大,到 9 点 15 分,神秘土豪将价格加到 580 万元。

目前,距离竞拍结束还有不到一个小时时间,竞拍将越来越激烈。

原标题:疯了!“凶宅”别墅拍卖竞争激烈,不到半小时加价 80 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