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点赞!保时捷撞上三轮车致母女被压车下,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06-12 10:30:47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6月11日晚上9点过,在内江市东兴区五星路,一辆卡宴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三轮车上的一家三口被撞飞,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小女孩被撞到一辆白色轿车底盘下。

就在这危机时刻,现场的数十名市民冒着大雨合力抬起白色轿车救人,一场发生于雨夜中的生死救援就此上演。

突发

雨夜车祸母女被撞入车底 市民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6月11日晚上9点过,内江市东兴区五星路,汉安天地小区东门附近,一辆保时捷卡宴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坐在三轮车上的中年妇女和小女孩被撞进停在旁边的一辆白色轿车底盘下。

此时,车底的两人生死不知,情况十分危急!为了迅速把卡在车底的两名伤者救出,在场的市民立即冲上去,合力将轿车抬起,把受伤人员救了出来!

而市民的暖心之举还不止如此。因为此时正天降大雨,为了不让伤者淋雨,于是众人纷纷打起雨伞,有群众还脱下衣服披在伤者身上,为伤者遮雨挡风。

据现场一商家工作人员称,发生车祸后,现场众人很快就投入了救援,仅仅用了几十秒钟就把两名伤者从车底救了出来。

在晚上9点15分左右,消防、交警、120救护车陆续赶到现场处置,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通报

中年妇女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者弃车逃逸

记者了解到,晚上9时29分三名伤者被送至医院抢救,然而,中年妇女最终因经抢救无效于当晚10点死亡。中年男子则是腰椎骨折,小女孩肩胛骨骨折。

6月12日凌晨1点47分,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6月11日21时10分左右,一辆牌照号为川KJH212的保时捷越野车由东兴区北环路经五星路往汉安大道方向行驶,行驶至五星路0KM+150M处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及三轮车上乘客共三人受伤,其中一名乘客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人弃车逃离现场。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抢救伤员、勘查现场、布控查缉、维护秩序。

目前,公安机关组织交警、刑侦等精干力量正在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原标题:保时捷与三轮车相撞致母女被压车下 众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