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搭顺风车遇真爱?女子深恋网约车司机被骗30万
06-12 11:00:32 来源:看看新闻

民警:你跟他怎么认识的啊?

受害人小许:2017年10月23号,滴滴打车,顺风车认识的。  

QQ截图20180610170048_副本.jpg

小许说,坐车过程中她得知对方姓薛,俩人相谈甚欢,当场互留了电话,联系一段时间后便交往了起来。

受害人小许:他一直说跟他媳妇关系不和,要离婚,然后想跟我结婚。说他名下有辆奔驰E320L奔驰车,然后在十里洋房有套房子,他说他在高邑县跟他哥合伙开了个棉纺厂。

有车、有房、有产业,对方还要离婚和自己结婚,小许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幻想着以后美满幸福的生活。可这样的日子却没有持续多长的时间。

受害人 小许:他是以厂子资金周转为由,用我的信用卡,中间办理了几张信用卡,先是把我已经有的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卡拿走,后来又补办了中信的和交行的。

深陷情网的小许没有任何警惕,不仅将额度近10万元的信用卡交给对方使用,还用自己的名字在银行为对方贷了两笔钱,数额高达20多万。

民警:而且她自己办了卡之后没有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所以说这么长时间信用卡怎么使,她都不知道 到今年二三月份,这女的接到银行的催款,她才知道她的信用卡原来欠了很多钱,很多贷款没有还。

直到这个时候小许才害怕起来,但此时她的信用卡和贷款已经累积欠款达31万多元。和对方交涉未果后,小许才选择报警求助。

QQ截图20180610170141_副本.jpg

民警:这男子还是骗她说,资金需要周转,一直还不上,过一阵我再给你,还是以各种理由推诿,其实这会儿最难的,没有能力去还款,而且这男的骗她的钱以后,他压根也没有把这个钱用于生产经营,其实用于自己的高消费。

QQ截图20180610170204_副本.jpg

警方经过调查确认,很快将薛某抓获。经审讯,薛某对编造谎言骗取小许钱财的事实供认不悔。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视频|搭顺风车遇真爱?女子深恋网约车司机被骗3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