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保时捷越野车撞三轮车致1死2伤,肇事逃逸司机被刑拘
06-12 18:45: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日晚上,四川内江市一路段,一辆保时捷越野车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2日,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刑事拘留,对驾车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四川内江交警6月12日消息,2018年6月11日21时10分左右,在东兴区五星路0Km十150m处发生一起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弃车逃逸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内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交警、刑侦等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全力以赴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布控追缉等案件侦办工作。

现场图片

通过市局专案组民警连续15小时艰苦细致的工作,违法犯罪嫌疑人文某于2018年6月12日12时20分(男,43岁,内江市市中区人)到案。经专案组民警审讯,文某对驾车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场图片

目前,文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资料来源:@微内江 、@四川内江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