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广东往来港澳不再持用通行证?谣言!
06-13 06:0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20180613-0.jpg

要闻>>

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外交部12日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称,对朝美两国领导人作出的政治决断表示高度赞赏。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一道,继续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和建立半岛和平机制。

朝美首脑首次会晤

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签署了历史性文件,就四项内容达成协议,包括朝鲜方面承诺“完全无核化”等。

最高法:裁判文书不得用贬损人格尊严的用语

最高法近日印发文件明确,裁判文书行文应当规范、准确、清楚、朴实、庄重、凝炼,释法说理应当避免使用主观臆断的表达方式,不得使用贬损人格尊严、具有强烈感情色彩的用语。

高考理综全国I卷,这道题选A或B均得分

针对今年高考全国统一卷(I卷)理科综合科目第8题单选题,被疑存在答案不唯一的问题,目前已有十个全国卷I适用省份的招生部门明确表示,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的,均给6分。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截图

广东往来港澳不再持用通行证?谣言!

针对“粤港澳试点三地多证合一服务,往来港澳不再持用往来港澳通行证”等报道,国家移民管理局表示,相关报道内容不实,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应申领并持用合法有效的出入境证件和签注。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被控受贿超两亿元

12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受贿一案。检方指控,被告人杨崇勇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索取、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6亿余元。

民生>>

注意!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免费

12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2018年端午全国公路网出行预测报告,2018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16日至18日三天,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广东防总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广东省防总预测,12日至15日,广东将有新一轮强降水过程,强降雨地区的中小河流将出现洪水过程。广东省防总已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无糖”奶茶真的无糖吗?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奶茶、果蔬汁等饮品的广告宣传不得存在虚假内容。产品宣传中使用“无糖”“鲜奶”“现切水果”等内容的,要与实际相符。

银行卡小额免密支付,被盗刷咋办?

很多人担心银行卡小额免密支付的安全问题,银联称对于因卡片失窃、遗失等原因造成的盗用损失,为持卡人提供挂失前72小时的失卡保障服务。

想当兵的同学们,机会来啦!

2018年全军院校招生计划近日下达,26所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2万名、生长军官士兵学员0.55万名、士官学员1.3万名。想当兵的同学们,机会来了!

社会>>

全国首例侵犯烈士名誉案宣判

12日,全国首例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在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责令被告曾某在判决生效7日内在市级以上媒体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被告曾某与公开道歉信。

太原人才新政:先落户后就业

山西省太原市12日对外公布“先落户后就业”的人才落户新政,当地财政安排10亿元人民币补贴引进人才,将落户与就业脱钩,且各类人才配偶、子女、父母均可随迁。

司机高速醉驾百里,被查后鞠躬认错

近日,河北司机马某酒后在高速上驾车行驶约50公里,被交警查获。经检测,马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构成了危险驾驶行为。被查后,马某当场鞠躬认错。

图为河北一司机高速酒驾被查。警方提供

尴尬!爷爷幼儿园接错孙子,还…

近日,贵州一老人到幼儿园接孙子时错把孙子的同学宏瑞接走,老人带宏瑞去买菜、去医院给“孙子”打针…原来,老人刚从乡下来,对孙子不熟。而老师问宏瑞接他的人是谁时,宏瑞称是爷爷。

国际>>

普京:随时可与特朗普会晤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只要美国做好准备,他随时可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他还表示,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举行这场峰会的可能地点。

2022年世界杯扩军提议已被撤回

据外媒报道,关于是否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将参赛队伍扩充至48支的讨论,已经从将于13日召开的国际足联年度会议议程中撤出。

资料图: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