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狠心!理财经理赌博输光投资款 竟用化学品毒杀客户
06-13 09:19: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2017年的夏天,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在酷暑难当的一天,黄浦警方接到了一通报案电话。打电话来的是方女士的家人,在电话中,报案人称有一男一女疑似食物中毒,其中的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微信截图_20180612213155.png

方女士今年六十多岁了,已经退休在家好些年了。2017年8月7日中午时分发生的一切,是她怎么也挥不去的梦魇。这天中午11点半左右,正在照顾家中老人的方女士,接到了丈夫老马打来的电话,他说自己在外面吃坏了肚子。方女士以为只是食物中毒,可到家后她却发现,事情可能不止吃坏肚子那么简单。这时候的老马,已经全身无力、意识模糊。于是,方女士决定,立即将老马送往医院。遗憾的是,当天下午,医院宣布老马因抢救无效死亡。

微信截图_20180612213205.png

方女士了解到,老马当天和朋友们一起吃的东西,可只有老马遭遇了不幸。方女士的家人总是觉得事有蹊跷,于是便向警方报了案。黄浦警方接报后,立即对这一切展开了调查。经查,当天老马与朋友陈先生去见了两人的理财经理龙某。老马正是吃了龙某的蛋糕才出了事,而龙某本人也因吃了蛋糕入院。不过由于她食用的并不多,捡回了一条命。

微信截图_20180612213318.png

经检验,蛋糕中含有毒性极强的化学药品。与此同时,黄浦警方发现,龙某过去有过投毒的前科。眼看事情暴露,龙某向警方交代,自己是在网上购买了这种化学物品。而买回来的目的,一是觉得自己走投无路想要自杀,二是还想最后一搏,但万一事情没谈成,可以同归于尽。

微信截图_20180612213251.png

原来,死者老马和他的好友陈先生都是龙某的客户。龙某此前是一家理财公司的客户经理,许诺投资会有高额的利息回报,老马和陈先生陆续投资了数十万元给她。但实际上,龙某因为沉迷赌博,她早就离开了所谓的理财公司。她总是想,博一下,就可以还上赌债。于是,她把陈先生和老马的钱用在了风险更大的投资项目上。当她发现再也补不上这个窟窿的时候,她想出了极端的办法,和客户同归于尽。

微信截图_20180612213213.png

公诉机关认为,龙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本案已经移送二分院进行进一步审理。

原标题:视频|理财经理赌博输光投资款 竟用化学品毒杀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