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渣男用2女友身份贷款45万,还租豪车到处撩妹
06-13 13:45:3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广西南宁的小黄是一家企业的销售人员,去年年底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位柳先生,对方的健谈、体贴,打动了小黄的芳心,最终两人发展为恋人过着甜蜜的小日子,但没想到在今年4月的一天,小黄突然发现自己接收不到银行账单,也办不了业务,由此揭开一场惊天大谎言。

WX20180613-095437@2x.png

“第一反应就是去打印征信。”受害人小黄表示,征信显示自己居然有将近35万的贷款。

在此之前,小黄从没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异样,直到发现自己的名字在四家银行被套上35万的债务,一查才发现男友不断地从自己的支付宝、银行账户转款,并删去信息,之前的一切疑惑都有了答案。小黄说,男友经常拿自己的手机玩游戏,还曾询问自己办过多少信用卡。

WX20180613-095449@2x.png

男友柳某随后承认了自己冒用小黄身份证办信用卡的行为,但就是支支吾吾不愿交代钱的去向,小黄辗转联系上柳某在江苏老家的父母,没想到这通电话却让另一位受害者浮出水面,她是柳某已经交往了1年半,并且双方都已经见过家长的女友——小覃。

“她(小覃)说她才是他(柳某)的女朋友的时候,我说你先不要想这个,先查一下你有没有信用贷款之类。”另一名受害者小覃得知小黄的遭遇后,立即去查询了自己的征信。“信用卡什么的都被刷爆了,然后名下有很多小额贷;我第一反应就是懵了。”

WX20180613-095414@2x.png

两个女孩在彼此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共同作为柳某的女友,存在了半年多,并冒用两个女孩的身份证共办理了45万元贷款。而柳某为了周旋于两个女友之间,也经常借口加班、出差,而这些时间和金钱全花在了别的女孩身上。

受害人小黄告诉记者,有一段时间柳某常跟别的女生一起出去。“就用陌陌这些软件去撩别的女生,开着租来的玛莎拉蒂。”

最终,柳某承认自己的错误,但表示没有能力还款,如果小黄和小覃再逼自己,就要去跳楼自杀……一连串的事情,弄得两个女孩身心俱疲,而面对巨额贷款更是欲哭无泪。

WX20180613-095459@2x.png

5月31日,迫于压力,柳某到福建园派出所自首,目前警方已经以诈骗罪将柳某刑拘。律师认为,柳某冒用小黄小覃的身份信息向银行或金融机构进行贷款的行为,已经涉嫌贷款诈骗罪,而窃取他人信用卡进行消费或套现等行为,应该按盗窃罪处理。

律师表示,以个人非法占有为目的,盗取公私财物(并且)涉嫌的金额高于40万的话,他将面临的一个刑法  可能是在十年以上。

WX20180613-095357@2x.png

那小黄和小覃还需要为这45万贷款负责吗?律师这样说,“如果是在认定她们不知情,并且没有其他证据能够证明她们对这个贷款进行授权,银行没有核实好个人的身份,就发放这个贷款,应当是对于两位女士来讲,是没有法律上的效力的。”   

原标题:视频|男子冒用两女友身份贷款45万 租豪车找别的女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