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大学一大四毕业生坠楼身亡 校方回应:遗物中发现抗抑郁药物
06-13 15:0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1日,一则武汉大学毕业生于学校附近坠亡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6月12日,@武汉大学官微发布“关于我校王某明同学高坠情况的说明”,回应家属质疑。

5.jpg

@武汉大学在《说明》中称,6月4日15时许,学院同学打电话提醒王同学提交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王同学表示将于一小时后返校递交但一直没有回校,处于失联状态。当晚辅导员带领4名同学寻人,并向辖区派出所通报情况,但直到5日凌晨4点都没有王同学的下落。5日上午,公安机关查到王同学使用身份证登记入住了校外一家酒店,学校师生3人即前往酒店核实。10时17分,三人来到酒店前台与酒店交涉,直到10点34分才第一次进入王同学的房间。而在10时24分,王同学从该酒店13层坠下。高坠发生之前,学校老师和同学均与他无任何接触。

校方指出,王同学自入学起就显示出心理问题,在校期间有异常行为发生并在毕业前的心理评估中测出有高自杀风险。

校方还称,学院郑重告知家长防范发生意外,王同学母亲签字同意由家长看护照顾并负责其人身安全,事发前其母亲没有告知校方便自行离开武汉,事发后遗物中发现抗抑郁药物。

此外,王同学未向学院递交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亦未参加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其毕业去向上填写为“灵活就业”,后按其母意见更改为“待就业”。

消息来源:@武汉大学、@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