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上太空?躲避恐龙?这组南航学子的航拍毕业照简直帅炸!
06-13 16:12:5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又到一年毕业季,拍毕业照可以说是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毕业生,为同学们拍摄了几组创意毕业照,走红网络。

2.jpg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杨文浩说,拍毕业照的方式其实很多,大多数都是站成三排四排拍一个集体照,今年我们就想按照学校的特色嘛,南航从来不缺无人机,利用无人机来进行航拍,拍一点跟大家不一样的东西。

3.jpg

5.jpg

他说,“因为航拍,就是垂直地面这么拍,大家要躺在地上,把这个地面假设成一个竖直的面,所以可以摆各种造型,这个场景是没有的,场景需要后期手绘上去,就是因为场景可以手绘,我们可以把这个场景设定成很多现实中不存在的场景,我们可以画上宇宙、太空,甚至是游戏中的角色。 我们设定的场景是在太空中,同学们有的想穿着宇航服,有的想开着火箭,有的想坐UFO,有的想殖民外星球,所以这些场景都是大家来共同想,而我来把他们的想法变成画,展现在图画上。”

4.jpg

每张照片都蕴含着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即将带着他们一生难忘的回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6.jpg

原标题:无人机跟拍 南航学子“飞上太空” 拍创意毕业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